&玲秋儿

网名:司璃,叫璃,璃子都可以。
玲秋儿是以前的网名,现在不用了,但还是很喜欢,就没没改

刚入圈的时候,看到兔子拟人形象(小说)时,看完后,我想的关键词就是:齐刘海,有活力

我看到的第1个手书,也是有图的拟人形象是鹿白老师,我就觉得老师的兔子,完全就是我心目中的兔子૧(●´৺`●)૭

再加上我之前看的拟人形象是女性的,所以之后我看小说,只要兔子是女的,我就会自动带入鹿白太太的形象,当时我甚至生出了以后我就是太太的人设专户վ'ᴗ' ի

但后来我在老福特找到了更多关于太太的的资料,然后再去b站,才发现我又双叒晚了,太太已经关授权了(*꒦ິ⌓꒦ີ)

但是太太的人设形象已经深入我心了,但是我早就想好了要创作,我甚至先前也画过太太的人设

所以就在一次动作练习后,就画了这些兔子形象

其实我本来想只画爹咪的(p2),因为我心目中是男妈妈 (´◊ω◊`)

只可惜除了模板我是不会画男的ᵕ᷄≀ ̠ᵕ᷅ ,为了方便我创作,我还是延伸了老师的形象设计(p1)说实话,我现在也不太清楚这个形象还像不像,但我这个创作者真的心里虚的很,特别害怕被网暴

但我还是觉得我除了高马尾和整体衣服款式,很多地方还是差距很大的,也不算是过度借鉴吧,而且我设计的人物背景中(虽然还没发),爹咪和妈咪是不止一种形象的(甚至还分了平行世界),而且,如果可能,未来可能还会有服饰设计这种东西

所以还请大家不要较真T^T,如果真的有错,我道歉

评论(10)

热度(550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