&玲秋儿

网名:司璃,叫璃,璃子都可以。
玲秋儿是以前的网名,现在不用了,但还是很喜欢,就没没改

第1次尝试做逐帧动画是为了那兔是我自己也没想到的(本来是想做手书的)

可能这就是所谓的自割大腿肉,为还发粮吧。

p4的侧脸画下面了点,我自己是知道的,只是我不想画了就没管

图片是不止9张的,但内容是只能发10张的

人设是我自己的,国家意识体是无性别的,但我自己的有分女性和男性的(也为了我方便看文想象)

另外,如果觉得我的人设像鹿白老师的话,其实也是有原因的 ,只不过太长太复杂了,这就不细说了(如果仍觉得我抄袭或侵犯版权了也没关系,轻点骂就行•﹏•)

评论(19)

热度(442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