&玲秋儿

网名:司璃,叫璃,璃子都可以。
玲秋儿是以前的网名,现在不用了,但还是很喜欢,就没没改

关于巴巴羊:

我的初印象就是乖乖女,超可爱 ୧⍢⃝୨

不过按照我的人设设计来说,我应该先找关于巴  /  铁的服饰风格和一些象征物来加以设计的

所以这还是当初稿(不过还是超喜欢),算进服装设计里吧(我现在还是对小巴的男性形象没什么头绪,感觉小巴就适合做女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二编:画的时候主要注意动作和腿,发完才注意到画飘了,领子和发型不符合最初想的,不过改完后,我还是会喜欢最初的发型,所以最终两极分化了

p1方领+麻花辫

p2水手领+短麻花辫

评论(4)

热度(446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